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什么?家家户户的小猫咪都是这样的?(番外)

1)

王瀚哲一直觉得戆戆像猫,幻幻像狗

具体体现在戆戆不屑于和他一起睡觉,而某幻总是口嫌体正直地钻被窝

不过……口嫌体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还挺小猫咪的

不是吗

王瀚哲在黑暗中抬起手摸摸窝在自己脖子旁的猫猫


2)

不知道夜的魔法施了什么术还是怎么着,养了这么久好好的小猫咪搂着睡觉,结果第二天一早发现被窝里少了只猫,多了个人

多了个人,光着的那种

王瀚哲惊呆了,把人拎起来盘问,换来一双雾蒙蒙的眼睛

“等等,等,等等……你你你好像某幻啊——卧槽你是幻幻吗?!”

王瀚哲不知道自己如何撇开了世界观脱口而出

“啊,那我怎么跟个人一样?”

床上的家伙好像还没睡醒,倒是把自己吓了一跳

“你问我吗兄弟?我的小猫咪呢!”

长得好看不是装傻的理由。王瀚哲心说

“我就是啊我又不知道我怎么回事……”

眼看着那双眼睛里再次起了雾,王瀚哲觉得自己都要信了

确实,谁会无缘无故装成他的猫进来裸睡呢

除非图谋不轨

谨慎王哥问了无数个问题,其中包括各种戆戆的隐私

戆:wcnmlgb


3)

某幻也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玄学

难道青岛的海有毒,小猫咪掉进去早晚会变成人?

还是火烧云有魔力,光照进眼睛就能修成猫妖?

某幻都快怀疑王瀚哲是个巫师,悄摸摸给小鱼干下药了

如果不是他也这么震惊的话

回答了憨批主人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刚起床的小猫咪恼火得很

“你有病吧王瀚哲!一大早把我折腾起来问这问那!你就别信呗!变这样是我的错吗是不是我再掉海里一次就变回来了?那我现在去跳海好不好啊——”

“哎呀错了错了对不起对不起信信信……”

这下是他没跑了

王瀚哲赶紧给猫主子顺毛,就是揉他的人类脑袋属实不太习惯

虽然手感一样好……

虽然幻幻很漂亮……

某幻气呼呼地抱着胳膊,不过小猫咪到底好哄得很,没一会儿就又想往主人怀里钻

不行。

没骨头的幻幻猫突然打直了腰

现在不是猫了,不能有事没事老蹭人家,丢脸。

“想啥呢?”

王瀚哲看某幻眼睛滴溜溜转,心里觉得好玩

“没事,睡觉!”

某幻飞速藏进被窝躺好,有点长的刘海当不太住泛红的脸

什么玩意儿,当人类好麻烦,干什么都得注意形象,得想办法变回去

可是幻幻其实真的很喜欢和主人贴贴


4)

王瀚哲脑袋还有一点懵

小猫咪,身材倒挺不错的

还好尚未完成自己当初“喂成海狮”的诺言

还好,没绝育

王瀚哲颜控,发完懵也一骨碌钻进被子,从背后把某幻搂得不留缝隙

没事,没事,反正是我的猫。王老板这样说服自己

“幻幻~你好漂酿喔幻幻——”

刚想睡着的某幻忍着给主人一拳的冲动,没理他。得寸进尺的王瀚哲把某幻翻过来接着抱,撸猫的手艺一点没丢,披着人皮的小猫咪被他抱得舒服,懒得再想自己的包袱,索性在主人怀里睡得香

猫咪睡着了,王瀚哲开始头脑风暴

我知道他是小公猫可他胸大腰细手还软啊!

我不是gay我也不是变态可怎么感觉怪怪的啊!

救命这可是我的宠物啊我在想什么!

头脑风暴的结果就是

算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先抱着睡会儿

哼,咱王总可是见过大世面、曾经也应付过多少勾心斗角老狐狸的人

一只小猫咪难为不了王总


5)

醒来后又要给猫主子找衣服穿

可以说是没有一件合身的

至于某幻穿自己的内裤为什么会前面大后面小——

王瀚哲给猫咪留面子,自己偷笑

可以可以,挺翘

穿着王瀚哲的衣服过一会儿就得往上拉一下领子的某幻不太习惯直立行走,一出卧室差点被戆戆扑倒

被他称职的主人眼疾手快撑住腰

戆戆疑惑

怎么有个幻幻味儿的人

狗子太猛,某幻赶紧找地方坐下,王瀚哲看着两只小动物交流感情,蛮欣慰地去准备早饭

王总亲自准备早饭,还不是为了某个现在明显不能再吃猫粮和小鱼干的傻猫


6)

震惊戆戆一百年

都是宠物怎么你一觉起来进化成灵长类了?

不过戆戆认味道,而且某幻身上现在依旧很软,所以实在不影响狗狗贴贴

王瀚哲走出厨房就看见自家狗的狗爪子摁在某幻胸前,疯狂舔他脖子

幻幻猫被推得后仰,小狗的舌头温热柔软,又痒又麻,舔的他忍不住发出点奇怪的声音

这画面在王瀚哲眼里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戆戆你给我——下来!”

主人疯了

舌头还没收回来,这是戆戆被提溜下来时最后的想法

某幻被一把薅起来挡在身后,撩了撩刘海儿,还没反应过来

“咳咳,一身口水!你俩!”王瀚哲整整衣服,尴尬解释,“过来吃饭。”


7)

吃完饭某幻还要研究怎么变回猫

缩在床头打坐一样,皱着好看的眉头。王瀚哲咬着腮帮子一脸无语,叉着腰看他作法

“你是用脸使劲儿呢小猫咪?”

“别说话,笨蛋。”

“……行行行。”

小猫咪好像急于证明自己

嗖——啪

头顶冒出一对猫耳朵

“哎呀好看好看。”

“别说话!说了别说话!”

幻幻猫挺聪明,折腾了半天,从散落的衣服里钻出一只小猫咪

“喵~”

“可以,可以的。”王瀚哲摸摸他,“变回去呗。”

“干啥呀玩儿呢?我好不容易变回来你让我变回去!”

“哎不是,变回来……方便交流交流感情?多好玩啊,以后咱就能做人事儿啦!啊也不是这个意思……”

猩猩哥快用上了手语

某幻默念要做一只宠主人的猫,骂骂咧咧钻进被子变成人

“人能做什么事儿啊?”

“人能做的事多了。”他主人诱骗小猫咪有一手,自己头脑也没清醒,把某幻拉来亲亲。啥也不懂的猫猫眼前直发白,一动也不敢动

“舒服嘛?只有变成人才能这样哦。”

王瀚哲表面风平浪静,心里炸开了花了都

救命我是不是强吻了我的小猫咪!

我不是变态我不是变态我真不是变态啊!

我怎么回事!他才刚变成人不到一天呐还是小公猫!

某幻雾蒙蒙的眼睛又上线了

王瀚哲愣了一下

好叭,我是变态。

嘿嘿嘿~小猫咪~


8)

戆戆不解

为什么家里的小猫咪有了奇妙能力后,主人再也不让他和自己一起睡了

奇怪

还有,主人不会开始虐猫了吧?

曾经誓要保护小猫咪的狗子扒拉着卧室门,听到里面变成人的猫猫哭唧唧的声音,更担心了


/////

对不起,戆子

又让你成最大受害者了

ps-有彩蛋哦


评论(9)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