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我很想更新,朋友们,真的很想更新

毕竟下午就要回去吃苦了

我现在心里非常的难受无力不甘但是没有什么挣扎的力气

我在勤勤恳恳地码字

但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每次写了不到两段就想去刷一刷b站

我无法控制我的手,更无法控制我的心

啊,多么的悲伤

多么的可惜

多么的令人发笑

多么的令人发指!

我真的很想在假期多更几篇!

但当我打开这个绿色的神圣的app时

我发现喜欢的太太没有更新(没错我在暗示!

收藏的合集没有更新(没错我还在暗示!

订阅的tag——

哦这个更了,不好意思,划掉

果然还是有勤快的劳模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咕

于是我再次难受无力不甘但是没有什么挣扎的力气

再次打开备忘录码字

这次我写够了两段

我决定奖励自己,所以我打开了小破站

.....

是的,效率就是这么被拉低的

不过我也依旧不清楚为什么我有时间在这摆烂闲扯300多字而不再去写两段

可能这就是人性吧,人性的优柔寡断,延宕,不自量力与自欺欺人

哦,到此为止吧

我还是滚回去码字别下次再叫人逮住拖更


不过说实话被催更还是蛮幸福的说明大家心里有我哎嘿嘿嘿嘿嘿

最后扯一句,胡茬王哥真滴帅,帅哭我了

溜了溜了


/////

小小地占一下tag暗示太太们赶紧更新🥺


评论
热度(15)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